🍒程西泽🍒

白日梦制造者(๑>؂<๑)

烛阴轶事‖简介

#给我即将要重开的文打个框框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烛阴,是九重天上万千神明中的一员。
    天帝他老人家闲着没事非要跟上人间发展潮流,于是大兴教育改革,我们这些两万岁左右的神仙就统统被当成实验品送进了大学。
    而我,就读于天演大学,命格修缮专业。我老爹就是老司命,他说毕业了可以给我安排工作所以非要我报命格系。
    天演大学的命格专业和六界关系学专业有长期合作关系,于是我们的毕业论文就是给六界关系学专业的学生写命格。至于谁给谁写,都是太白金星家的卷轴随机分配的,我无话可说。
     但,为什么是沈蔑!
     “姓名。”
     “……”
     “年龄。”
     “……”
     “小时候做过什么蠢事?”
     “认识你。”
     “高兴的事呢。”
     “五千岁的时候去三十三喜善天旅游半年,半年都没见到你。”
     “最喜欢的人?”
     “黑日。”
     “黑日是猫。”
     “那就没有。”
     “最讨厌?”我比了个暂停的手势,“好,这个我知道,最讨厌我。”
     “嗯,挺有自知之明。”
     总觉得我没法再采访下去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