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西泽🍒

白日梦制造者(๑>؂<๑)

楚夏‖一日三秋

#当然是甜饼啦!
#楚子航同学出差的日子里♪
#想涨粉!/直白

      窗帘被从窗缝透进来的风吹起一角,送进来一丝光亮,正好照在他的右眼上,他闭着眼睛,动了动身子,往左边搂了一下,意识到左边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抓了抓头发,坐了起来。
      “我们都是小青蛙,呱呱呱呱呱……”
      她又乱玩他的手机。他想。
      接通,对方很沉默,很反常。
      “你那边很晚了。”刚起床嗓子还有点哑
,他起身拉开窗帘,屋里一下子亮了起来。
      “所以呢,你是不是嫌我麻烦,不许你嫌我麻烦!”对面哼哼唧唧,声音像是从被子里发出来的,“你是不是不想跟我打电话,你都一周没找我了。”
      “什么事?”他尽量把语气放轻,然后自觉有些僵硬,于是咳了咳。
      “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夏弥问。
      “快了。”他在心里默默计算,“大概还有两周。”
      夏弥在被子里踢了两下:“我想你。”
       “嗯,你说过了……”
       “我想你。”夏弥又说,“你不想我吗?”
        “嗯…想。”楚子航感觉自己稍微有一点异样,笑肌微微抽动,但嘴角却不给面子的紧绷着,锁住笑容。
        “你要去忙吗?你那边八点多了。”夏弥小声说。
        楚子航坐在桌边,把手机开到扬声器模式,夏弥的呼吸被放大,好像就在同一个空间,他有点出神,像被催眠了一样和她保持一样的吐息。
       呼…吸…呼…吸。
       “有没有听我说话…”夏弥用气音抱怨,这个人实在是不解风情,从来不猜女人心思,只等着人家自己说,偏夏弥就是按耐不住要自己说的主,所以就造成夏弥每次生气或者有矛盾,都要把原因和解决方案一条一条给他讲解,像是例会报告,更像是独角戏。
      “喔——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藏了个妹子在你房间里呀!”她激动起来,听着还有点从床上蹦起来的意思,“来来来,把视频打开,老娘今天就要用素颜和她一较高下!”
       “没有妹子。”他打开视频,往酒店套房里扫了一圈。
       “你你你…你把镜头反过来冲着你,我看看有没有大嘴唇印子……”她虚下去。
        楚子航这才明白,她确实是想他了,绕弯子要看看他,又不好意思直说,这个女孩的脑回路真是奇怪,说“我爱你”、“我想你”之类的字眼都可以那么坦荡,偏就在一些小事上感到害羞,比如一周两次的夜间运动时,她都很主动的取悦他,索取他,却在他俯身吻她的时候,脸颊红红。
       摄像头转回楚子航,他的脸一如既往的有点苍白,睫毛依然长长,嘴唇依然薄薄,下巴依然尖尖,不对,更加尖尖。
       “你有好好吃饭么?”夏弥伸手摸摸屏幕,“是不是那边的饭不好吃啊。”
       “没有你做的好吃。”他说。
       她顿了几秒,问他:“你想不想看看我。”
        还没等楚子航回答,房间门就被敲响,楚子航关掉摄像头,返回听筒,小声说:“现在是任务中,之后再说吧,我先……”
         “带上我。”她说,“拜托拜托。”
          他知道她指的是,不挂断电话,把手机揣在兜里,然后她不发出声音,只是感觉与他同在。在狮心会办公的许多夜晚,都是这么度过的。
         “任务要保密…况且。”
         “Commissioner,please prepare as soon as possible.(专员,请尽快做好准备。)”门外的人还在等。
         “One minutes.(一分钟。)”
         “我爱你。”他轻声说。
         “大声点…”她埋怨。
         “会被听到。”他望向咖啡色的房门。
         “哼。”
         “我爱你,等我。”他大声了一点,但等我还是低了下去。
         楚子航拉开房门,外面等候的科林冲他笑了笑。
        “Sweet!”
        楚子航扯了扯嘴角,比了个“嘘”的手势,然后往前走了。
       科林第一次觉得这位美国分部派过来的“冷面杀胚”如此可爱。

                                               
End.

评论(19)

热度(5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