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西泽🍒

白日梦制造者(๑>؂<๑)

叶橙‖嫉妒

#世邀赛前刚到苏黎世的时候,突然想到的片段
#ooc,私设如山,交往设定
#主叶橙,如果能看出其他cp成分,可能是错觉,嗯!

     “黄少天求求你了,闭会儿嘴吧,你现在让我睡一会儿,以后见面我叫你一声大哥行吗?”楚云秀实在受不了了,黄少天从上选手专车开始,嘴就没停过,总是有无数话题可以和一圈的人说,从翻三代前辈陈年往事到下三级联赛的青训选手,整个联盟他好像都兴致勃勃,现在好了,到了苏黎世这个人就好像是打了鸡血似的,不仅聊联盟了,还要聊聊风土人情,没完没了。
       “黄少天你厉害啊,她单挑输给我这么多次都没认怂叫哥,让你给达成了。”叶修点评,他也不是完全受不了,专心思考战术的时候对外界的声音不敏感。
       “我和少天坐在一起吧?”苏沐橙小声跟要起身拿抱枕抡叶修后脑勺的楚云秀说。楚云秀在飞机上电视剧看多了,下了飞机正是困的时候,赶紧和苏沐橙握了握手以示尊敬,满脸的送革命同志去炸碉堡的壮烈之感,她知道苏沐橙肯定有办法的。
        “喻队喻队。”喻文州扭过来,她摇摇晃晃的扶着座椅靠近喻文州,途径过叶修的位置正是车上坡的时候,差点摔跤。
       “小心点儿小心点儿,磕坏了你我可赔不起。”叶修赶紧掺了一把,苏沐橙指指黄少天的位置,晃了晃手里的瓜子,叶修心下明了。
       “少天,苏队和我换个位置,介意吗?”喻文州看苏沐橙的势头就知道她要干什么,他自己倒是不怎么介意,反正也只是队友之间有个照应而已,没有谁非要和谁在一起的说法。
       “不介意啊,来啊来啊,我把刚才给队长讲的再给你讲一遍好了…”黄少天也不在乎旁边坐的是谁,喻文州站起来往后面去了。
     “不讲话,我来找你吃东西呀,上次你不是说没有分给你嘛,这次就给你一个人吃。”苏沐橙把瓜子给他。
     “你是真的苏沐橙吗,这么好的吗?”黄少天接过来一点都不客气,“其实我也就是随便一说,你不用特意来找我的,不过想想也是,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小粉丝一群一群,妹子来找我也是正常的…”
      “吃东西,不讲话。”苏沐橙拍拍他的肩膀,黄少天果然不再讲话,只嗑一嗑瓜子。
      苏沐橙感觉后面有动静,像有人在扒着自己的椅背,扭头就对上周泽楷的眼睛了。
      “要吃吗?”苏沐橙用口型问。
      周泽楷不好意思的微微摇头,像做错了事一样。
      “给我一点儿。”她扭头向黄少天摊开手掌。
      黄少天撅了撅嘴,难以置信的看着她:“喂,这不是给我的吗,不是说只给我一个人的吗?你果然是真的苏沐橙,老跟别人穿一条裤子!”最后还觉得显得表现力不够还加了个“哼!”
       “怎么这么小气的,好歹也是我们队长姐姐的请求。”隔着过道的方锐听到了,抓紧diss一下。
       “给我给我。”苏沐橙还是伸着手。
       黄少天嘴上叨叨着,还是给她了,她多云转晴的拿过来,在周泽楷手心倒了满满一把,还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纸巾给他,然后又把瓜子还给 黄少天
       围观的叶修叹了口气,苏沐橙在各个方面的好心都太容易给别人造成感情方面的误解了。
      “我也要!”在周泽楷旁边的孙翔也看到了。
      “不给!”
      “不给。”
      这次倒是和黄少天异口同声。苏沐橙可是很记仇的,在大事上和孙翔非常配合,这种分零食的小事上就比较分明。比如给大家两颗糖,给他一颗糖,还要给他露个威胁的笑容,不过以孙翔的思维,也解读不出来情绪,就只是笑了而已。
       孙翔挠了挠头发,有些委屈,其实在江波涛的建议下,他私下找过叶修苏沐橙道歉了,叶修笑着说没什么了,反正你拿着一叶之秋也没我强不是?苏沐橙则是装糊涂说,跟我道什么歉?
      周泽楷看孙翔有点尴尬,就打算把手里瓜子分给他一点,就见苏沐橙从前排别扭的拉着黄少天的胳膊把他手里的瓜子递给孙翔,伴随着黄少天的叨叨声。
      “吃个瓜子需要这么催泪吗………”队里不怎么有奇葩的李轩叹为观止。
      苏沐橙手机响了一声,抓起来一看,叶修发的。
     “过来坐?纯战术讨论。”她回头,叶修拍了拍身旁的空座位,无奈的笑了笑。
     本来上车选位这种事,在刚下机的时候大家都挺激动的,有的说晕车要避开车轱辘坐,有的说要睡觉坐车尾,有的说要看风景坐车头,到了真正上车的时候却都站在车前面不动了,神情古怪的让叶修打头阵,等叶修选了座以后才陆续上车,然后假装不经意的避开叶修身旁的座位。苏沐橙看到了大家都不坐他身旁的时候,是很想过去坐的,但想想就自己和楚云秀两个女生,不好放着楚云秀,所以冲他露出了遗憾的表情,然后欢快的去车尾和楚云秀听歌补觉去了。空巢老叶对他们这一行为提出强烈抗议,并被全体无视。
      苏沐橙和黄少天打了个招呼,就去叶修那儿了,基本是被除了睡着的几个人以外,全体目送过去的。叶修往里挪了挪。
      “开始吧,纯战术讨论。”苏沐橙一本正经的坐正身子。
      “你过来。”叶修动了动手指,她凑过来的时候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以后别老对这群人那么上心,你看他们,一个个都欺负我个老年人。”
      “好的。”苏沐橙和他咬耳朵,“你是不是嫉妒了?”
      “我嫉妒他们?哈哈哈!”叶修笑了几声,然后马上恢复正经,“确实嫉妒了,您看怎么办吧。”又往苏沐橙脸颊那边凑了凑。
      苏沐橙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抱住他,两个人转头看了看有没有人在看,大家好像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没人注意他们。叶修更大胆的把她摁在怀里亲了一会儿,正好车也快到酒店了,喻文州叫了叫睡着的唐昊和楚云秀他们拿好行李,打算去看看叶修研究出什么战术没有。
        “我去收拾东西了。”苏沐橙的嘴唇潮湿泛红,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当然也知道,但也笑眯眯的问:“和苏队讨论出来了吗?”
      “嗯,受益匪浅。”叶修认真的说。

评论(5)

热度(49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