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西泽🍒

白日梦制造者(๑>؂<๑)

楚夏‖小甜饼

#上次三次朋友要看我写的东西,我就把这个删了,现在补发一下
#ooc

   “嗯,我知道了。”楚子航一边对着电话应声一边帮在床上玩手机的夏弥把露出的肚皮盖上,“记得要热……嗯,你记得就好,再见。”
    “打完了?”夏弥把手机一抛爬起来,等着临幸这个刚洗完澡浑身甜香味的男人,一拍床就说出豪言壮语,“来床上聊呀。”
     楚子航没动:“妈妈说,想要个孙子。”
     “告辞!”
     夏弥一抱拳就想往外面冲,楚子航适时的挡住了。他皱起眉头,不解的盯着她:“你看起来很不愿意,为什么?”
      “你觉得呢?”她反问。
      楚子航思考了一下:“我不确定。”
      “你看,”她瘪嘴,“生孩子的是我诶,得多疼啊……我不生…”
     “不生也好。”楚子航也不反对,他对孩子没什么特殊的感觉,执行部工作很忙,每次出去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给不了孩子想要的。
     夏弥看出来他在想什么,跪起来抱住他:“抱抱,不要烦喔。”一边还像抚摸人形犬一样抚摸他的头发。
     他享受地回搂住她的腰,还顺受的在她手心蹭了两下。
     这件事就暂时搁下了。
     一直到放春假,楚子航带着夏弥回国,才又提上日程。
     “小弥呀,怎么这么久没动静啊。”苏小妍本来就是没心没肺的人,一进门就开口了。
     “不着急不着急,说不定明天就有了呢”夏弥也是没心没肺的人,随口说。
      结果,楚子航的妈妈当真了。
      “妈妈叫你去干嘛了?”夏弥坐床上踢腿。
      楚子航过去给她把鞋脱了,不让她乱踢:“把套…收走了。”
      “啊?” 她漂亮的脸都拧巴了,一拍床,“岂有此理!我去看看!”
      楚子航适时的伸出脚让没穿鞋的她踩上去,顺手往怀里一带:“你怎么跟她解释一直没有怀孕的事情?你先给我解释一遍,我觉得合理你再去。”
      夏弥哼哼着扒在他身上:“那你说怎么办。”
      “明天我晨跑的时候去买,今天就…”他揉揉她的头发,“先不做。”
      晚饭过后,苏小妍在一家人一起看电视的空档去查了一次房,确定没有私藏避孕的东西之后,才满意的把“小惊喜”往夏弥浴衣里一塞。
     夏弥洗完澡打算穿浴衣的时候,不小心抖出来了黑色的东西,她赶紧接住,展开一看。
    
      楚子航洗完澡吹好头发,夏弥已经在床上了,背对着他躺着,不像是睡着了,肯定又是看一些乱七八糟的小说,平常这样,他会让她坐起来看,不伤害眼睛,或者顺手一卷,把她卷进怀里,直接睡觉。
      今天他有一点疲惫,正想去抱她,却摸到了很多内容。
     “???”楚子航一掀被子,“小惊喜”终于开始惊吓了。
     透视,蕾丝,黑纱。
    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杰作。
    “别闹了,脱掉。”他有点不敢直视她的身体,感觉快要有反应了,“今天不可以,危险期。”
    “就是知道不可以,勾引你才比较好玩啊♪”夏弥完全不打算反省,变本加厉的缠上他的腰,在他脖子周围呼出热气,还不时刻意的发出细碎的呻吟。
     一时间天地翻转,她被楚子航压在身下,楚子航不是一个下半身思考的人,但心理快感比肉体快感更加致命,越是爱她,越想要她。
    “想要。”楚子航低声说。
    “不可以喔。”夏弥笑,嘴上是这么说,腿已经盘在他腰上了。
     楚子航没懂她欲拒还迎的想法,立马让开了:“等我一下,我去用凉水洗一下。”
     “回来!” 夏弥叉腰。
     “怎么了。”
     “不许去,让我调戏够了再去。”
     “……”
     十分钟之后,楚子航彻底败下阵来,披上外套,出门买东西。
     第二天早上,两个人的腰都有点直不起来。

评论(15)

热度(5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